照過來照過來~我好鄉土味唷(笑),今天回到家打開手機赫然發現,我在美國的日子只剩下三個多禮拜了!!!!(泣)
為了不讓我在這裡的生活留白,我決定每天來按時寫聯絡簿好了感覺自己好像小學生唷(笑
這樣不但可以讓我替自己的生活做紀錄,也可以讓在台灣想念我的妳們,看看我這小胖子都在美國做哪些蠢事(誤),應該是正經事才對。
而且每次一次要打那麼多東西,真的好累(汗),加上我記憶不好,常常忘了昨天、前天發生甚麼事(冏)
 
好啦~不多說,那我要來說明一下我的遊戲規則啦~
來吧來吧~請注意看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小小遊學森米我會每天睡前準時交上我的聯絡簿,附上小照片和150字的聯絡簿心得我的美國晚上10點/台灣的早上11點
(吃午飯前就先看一下我吧)
2.看完就留一下言吧,幫我批改一下聯絡簿,才不會沒人看覺得好心酸(笑

以上!有沒有任何問題啊??
沒有齁~GOOD!
那遊戲就此開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粒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