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到處都可以看到超大棵的樹木,在校園裡也不例外
 
路上還可以常常看到松鼠穿山甲還有鹿,哈哈~ 
 
感覺我好像來到動物園。上學有這些小動物陪伴,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而且美國土地真的太大,大家人手一台的竟然是汽車,
 
所以停車場到處都是。
 
上了二個多禮拜的課,開始漸漸習慣周遭都是外國人的生活, 

想當初第一次進數學教室時,全班都是外國人,只有我一個亞洲人,
 
那感覺就像我在看3D電影,深入場景中




 
 

數學課有分數學系和商用數學部分,因為都是同一個老師,所以我統稱他為數學課。

是一個非常帥氣的老美講師,Mister Gibson,他是我在這裡看到少數中年男子肚子小的,

不過聽說他有在健身,而且他來這教書只是他的一份興趣罷了,

他的招牌就是眨眼放電,但我想他應該不是故意要當發電機吧!

上課超級認真,常常都上超過兩個小時,中間都不下課,

很怕我們少學到東西,真的是認真到不行。

也是個滿愛說笑的人,只是他的笑話有時大家真的聽不懂,只看他自己哈哈大笑,

但或許笑聲會傳染,看到他笑得這麼開心,聽不懂也默默的跟著笑起來。

而且他真的超級親切有耐心,下課總是會和我搭個一兩句話,

                     儘管我有時支支吾吾講不出個所以然,他還是非常耐心的聽你講完,讓我覺得好甘心。



 


至於會計教授是個可愛的媽媽,還記得第一次見面,他就邀我到他的辦公室坐,

如此熱情款待,讓我覺得我好像回到家一樣,只是畢竟只有我和他兩個在同一個空間,

又加上剛去,我整個緊張到心臟快停止。



 話說在這堂課因為要有課本,但這裡的課本嚇死人,一本就要300元美金,

我才買不下手,隔壁的老中同學還很熱心的分課本給我看,

只是好笑的是我們整堂課都用英文對話

明明大家都會說中文(笑

不過好像是因為一開始他以為我是日本人的關係

知道後還很客氣的問我說,那我可以和你講中文還是英文



 不過來到美國這塊土地,我儘管看到亞洲人還是只會用爛爛的英文和人家對話,

因為有些人真的是活脫脫的美國在地人,

不過這感覺真的挺其妙的。

 

 
而且在這裡學習完全不受任何限制

只要有興趣的東西你都能學,儘管你是理科或商科的學生。


 在這我學做了這個小小機器人,

利用一顆小電腦、遙控器和四顆電池,要你讓機器人動起來,

這對我而言真的太難了,

不過這是他們高中生在玩的遊戲,超誇張。

我現在多少知道會什麼美國人會這麼有創造力了,

不讀死課本,而是發揮創意,動腦思考,

希望有一天台灣的小孩也能像這裡的小孩一樣幸福

 


 
上面照片裡的東西好像在這學校已有100多年了,
 
因為這間學校竟然有這麼多年的歷史~

其實我真的看不出來




 每次下課都會有超可愛的鐘聲,

每次的歌都不一樣~

聽說聖誕節時會放聖誕歌~~還會掛滿聖誕飾品,怎麼辦,害我聖誕節好想來唷!

不過在教室視聽不到鐘聲的,

所以老師還是要看錶來確認是否上課~

感覺這鐘聲是裝飾用的,

管他~至少聽到這些音樂心情都會很好



 
學校的宿舍


 
還有他們最愛的足球場,這裡的人愛運動愛到一種痴狂~

假日上教堂外,就是看足球比賽、棒球比賽等,

所以足球場的觀台席都會大的嚇人。

BY THE WAY,這裡的人超喜歡曬的黑黑的,

他們覺得越黑越好看,和我們的想法真不一樣,

黑妞來這大家應該會很喜歡他吧(笑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囉!

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和讚唷

之後再分享貓王的故居GRACELAND給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粒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