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天氣大晴(華氏超過100度)
今天開始聯絡簿的第一天,今天一口氣打了兩篇,是不是很認真啊(汗),大家應該有很乖巧的兩篇都看吧,我會檢查喔,哈,開玩笑的。



上學到現在也已經兩個多禮拜了,同學好像已經看習慣我不再害怕了(笑)因為這裡黃種人比較少,
他們其實也不太知道要如何和我們溝通。但今天上課老師又一如往常的開玩笑了,全班都哈哈大笑,
而我也不例外,坐在我附近的同學這時突然很用力的一直和我揮手,好像怕我沒看到他一樣,用力的揮手對我微笑,
GOOD~又是更進一步的一天,希望同學能快快開始和我嘻鬧。(不要再只是問我Are you doing okay?之類的問候話了)



今天我到了Arkansas Game and Fish Commission Forrest L. Wood Crowley's Ridge Nature Center

(名字好長)這是政府機關的機構,暑假期間會辦很多免費的活動讓大家參予,真的超讚
今天的活動是模擬釣魚,看我拿釣竿的感覺是不是挺帥氣的啊(笑),
他是給我們一支釣竿然後會有一個箱子把繩子快速收回,
重點是他還有電視,主要是放映釣魚的情景,
他還配合拉繩的大力小力來演出,真的超有趣,感覺你真的再釣一條大魚。

不過一開始以為很輕鬆,拉到最後手都快斷了,好累,看我右下角那張圖片就知道我多賣力了(擦汗)

好啦~今天的聯絡簿先寫到這囉,期待我明天的小日記唷~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粒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