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都熱呼呼的~整個人都快曬成小黑炭了,雖然我本來就有點黑(笑

但~這似乎也透露出春天來臨的消息,

 衣櫥怎能缺少繽紛的顏色呢,

 對吧(眨眼)



 
像我今年就像中毒似的,

 看到綠色的東西就不能自己,

 尤其是薄荷綠
 
只要不小心和他對到眼就會被默默的拉走,

 不~~~~!!
 這實在是太危險了,

 看來我以後出門應該要帶個墨鏡才對(燦笑

而且看首圖就知道太陽有多大~

我的眼睛都快瞇成一條線了啦,

整個張不開,好享用竹籤把他們撐開~
 

今天前半段一系列照片都是在我們學校的公車站拍的,

背景和我的裙子整個超MATCH的~

好喜歡♥♥♥♥♥♥♥♥♥

而且我是一大早起來拍的唷,

因為怕會有太多人走來走去我會害羞(臉紅)
 


而且拍了一系列在等公車的感覺XDDDDD

話說仔細一看我好像有點快融入背後的場景了,哈哈(笑倒)



好啦~要來仔細介紹一下今天的搭配~

今年一定要買一件窄裙,

而且顏色越鮮豔越飽和越好~

誰說窄裙只能穿黑色的,

COLORFUL的顏色不但可以正式,
也可以休閒,


如果不敢穿這麼亮的顏色在路上,

可以和我一樣搭一個基本色系一點的外套在外面,

中合一下它的顏色唷



又由於這件窄裙的設計比較高腰~

所以外套我就不挑選短版的,

而是長版的來調整整個身形比例。



襪襪我則用騷包的小黃色,哈哈~

本來想說要穿長一點的中筒襪,

但因為想說今天搭帆布鞋,
如果襪子又穿那麼長,

那我的腿應該會被截斷,

變成小短腿了(泣

穿短襪不但可以露出一點點阿黃,

腿好像也會感覺比較長(只是比較啦)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因素。



 還有,帆布鞋也是故意搭的,


因為我想營造比較休閒的感覺,

但穿娃娃鞋和高跟鞋也是都可以,

就看你今天想要打造出甚麼風格來~YO




說到這件偏高腰的窄裙,

我一定要說一下,

這可以說是五比五的小救星,

因為高腰的關係,

會讓人視覺上你的腿好像變長了,

但事實上並不是你長高了,

只是

視覺上的問題,

但只要腿能變長,

這樣我也開心



來張全身照給你們見證一下,

有嗎有嗎????





 

題外話~有覺得我的捲髮變自然了嗎???

那天他被默默的誇獎了說,

好開心(轉圈圈)
 


而且我今天也拍了很多照片,

做了一個整合版的給大家聞香一下(笑



估計這禮拜五晚上九點發文~

希望我趕的完才好說(汗)

反正一定會星期五發~

如果九點來不及就會十點~

但我會盡量生出來的唷~

大家到時要乖乖去看唷!!









小米碎碎念:
 
 
今天心情大開心,

到大草皮散步遇見可愛的法鬥,

讓我整個心情好飛揚~

不過他之後就要去義大利了有點感傷,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看到他才好!



PS最近太陽都很大~

要記得擦防曬~

不要曬傷囉大家 ♥♥♥♥♥♥♥♥♥








別忘了幫我推推和按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粒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