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好晚睡覺,不然就是失眠~

害我的“ 黑輪 ”都跑出來了

早上又起不來,但不化個妝出門,氣色又看起來不佳,
真的挺懊惱的說。

(而且人家素顏好害羞,大家應該不會被手突下道後逃吧了吧)不~~~~

把你們通通拉回來(笑




我想大家一定和我一樣有相同的困擾,

所以我今天將我平常愛用的小法寶們分享給大家,

輕輕鬆鬆就可以上手外,三分鐘就能完妝唷~~♥♥♥♥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寫我妝容篇~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唷~!!!




首先是先介紹我的眾多寶物

 

BB霜是etude house的,

可以依自己的膚色挑選適合自己的顏色,

而且這隻超好推的,

遮瑕力也超好~

用這隻的話可以稍為淡化我的黑眼圈,

我個人是比較懶得再用遮瑕,

本人有點懶惰說(逃跑)

我已經用掉了兩隻說

滿分如果五分的話,

我給他

★★★★★



 

 

再來是這隻眼線筆

他好像只有在MOMO藥妝才有販售,

筆芯很細很好畫,

顏色也很顯色,

也很好卸,

只是很容易掉妝,

要隨身攜帶補妝。

這個我給他

★★★



 

再來是KISS ME的睫毛膏

相信很多人用過他後,

都不會再用別的牌子了,

因為他不但不暈,

好卸~

而且可以順便讓睫毛變得既濃密又纖長,

不過他有分濃密型和纖長型,

但基本上我覺得畫起來都會很像戴了假睫毛,

我之前還被同學問說“小米,你今天有戴假睫毛嗎?”

可是我那天其實只有刷他而已,

大推

★★★★★

分數最多只能給五分,不然我好像在給他好多顆星說



 

還有這款惹我蜜粉

看我都快用完就知道他有多好用,

因為我是鼻子很容易出油的膚質,

當我出油時就會趕快拍上這個,

可以讓整體妝容看起來較佳,

而且也可以在妝後最後的定妝,

真的很好用。



前幾天我去北車想說要再買一個來屯貨,

但我走遍了我補習班附近的藥妝店,

竟然都和我說
“小姐不好意思,賣完了,要等兩天後進貨”

什麼~也太誇張了一點,

從這就知他是多少女孩們的必備品,

重點是他又超便宜。

給他

★★★★★

實至名歸




 

腮紅是在SKIN FOOD買的,

他的顏色不會說太粉太娘,

偏比較紅一點

★★★★



最後就是那支睫毛夾了,

是在康是美買的,

很符合東方人的眼型,

也超好夾

★★★★★




好啦~介紹那麼久,可以開始畫妝囉



首先,先用BB霜塗滿全臉,

要途均勻喔~

才不會東一塊西一塊的
(這張我好像小花貓喔,臉上一塊一塊的XD)



 
再來用眼線將眼型勾勒出來,

記得內眼線要畫喔~

才不會白白的,不美觀。




畫好變這樣,

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

我個人是會將眼尾往上勾一點點,

因為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將睫毛夾翹


並刷上睫毛膏



左邊是還沒塗睫毛膏的,

有邊有塗,

有沒有眼睛瞬間放大的感覺


 

如果不小心沾到眼皮的話,

可以用棉花棒沾乳液

這樣輕輕鬆鬆就可以卸乾淨,

也不會弄得到處髒兮兮的~





再將塞紅塗在笑肌上,

將江~~

這就大功告成了,

是不是很快速啊?!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明天就拿出你的化妝品試試吧,

連我這小手殘都可以,

相信大家也可以唷

一起畫美美約會去吧







小米碎碎念:

這篇應該算是我寫過最長的一篇了吧?!

手有點快斷掉了(笑

但有你們支持,值得



最近整理一些近期的流行雜誌,

下一篇我來寫個穿搭筆記好了。



最近一直失眠,

希望我今天可以安安穩穩的一覺到天亮。






別忘了幫我推推和按讚唷~

你們的支持是我撰寫的最大動力唷~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粒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