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好炎熱唷~

 我的小手臂都想出來透透氣了(笑

真的要做好防曬,不然東黑一塊西黑一塊,

顏色超不均勻的,

大家有沒有做好防曬啊?!

不要曬傷囉~





 



鳳凰花開的季節又來臨了,

象徵著畢業季也即將到來,

心有種說不出的酸酸滋味,

真的有點不捨大家,

好不容易有了好感情,

現在卻得分道揚鑣(泣)

校園的四周也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氛圍,

空氣中飄散著新血們即將展開雙翅,

踏入社會的感覺,

而且還多了許多可愛的小裝飾,

像是掛滿了五顏六色的風車──

他們似乎再為我們的成長,

給予祝福而隨風飄揚著。



 
所以我得在畢業前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才行(握拳)

 



所以我又很認真的拍了好多照片(笑) 
這張照片有看到汽球嗎??


 是不是有種象徵畢業前的祝福啊(不過是我自己畫上去的)(逃跑)XD

而且眼尖的大家應該有發現這個可愛的小相機吧,

這是小哈送給我的小禮物(因為我有乖乖拔智齒的獎賞)(笑
(沒辦法我真的太怕拔牙齒了)(昏

他原本只是一個小玩具,

我把它串上鍊子後就變成一條可愛的小項鍊

將他的心意串起來帶出門,哈哈~



 

今天還有另外一個重點, 

就是超搶眼的紅包包

因為穿的全身黑漆漆,

不來一個亮色系的東西,

會稍顯黯淡一點~

這個紅包包當時我買好像五六百吧~

但它的質料真的超好~

穿個T-shirt加個牛仔褲,

再背上他就很有型,

是我最近的新寵兒


這件背心後面的下襬是做一點點不規則的設計
 


還有,
 
背後是做最近很流行的透膚形式 
因為他是黑色的所以拍照有點看不出來,

不過下面那張比較近照,

大家有看出來了嗎??



這件雖然簡單但有一點小巧思,

所以不會顯得太過平淡,

大推~
 




還有因為我穿的是長褲並將它稍微往上折起來一點,

怕腿被截斷,

所以我配了裸色系的楔型

將整個比例拉長,

因為我長的不高,

所以很常追求視覺上有九頭身的FU
 






最後,

還要和你們分享,
 
我遇到的可愛小法鬥,

太多張都晃到只有這張沒有霧霧的。

它是不是很可愛啊(融化) 

♥♥♥♥♥♥♥♥♥♥♥♥



是在拍照時遇到的可愛ELVAN(是這樣拼嗎?其實我也不知道)(笑

它真的超乖超可愛的,

看到它

我那天一整天心情都超開心的,
根本就是超級治癒型的狗)♥♥♥♥♥♥♥♥

他跑累了,

還會到底面前翻過肚肚給你摸,

好可愛

只可惜它要去義大利了,

有點不捨說,

希望下次它還會再出現在校園












小米MURMUR:

我的小手臂出來害羞見人了,

整個拍照下來只想趕快把手臂瘦下來,

希望下次

他會看起來穠纖合度一點才好

(嘆氣)
 





還有,

別忘了幫我推推和按讚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粒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