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西裝外套真的好上火唷~~

害我的荷包都破了一個大洞(笑)

粉紅色橘色薄荷綠天藍色等等等等~~~

天啊~!!!

我可以把他們全部買回家嗎??

真的實搭又好看~

我的衣櫥也每天都在和我囊囊說想要有新衣服作伴了,

我要把大家都買回家才行(吶喊)






首圖是我最近購入的新寵妃~

薄荷色的寬鬆版西裝外套

且它的設計超可愛,

子折起來還有可愛的白色小蕾絲♥♥♥♥♥♥
不買感覺很對不起自己(根本是藉口)(笑)



是不是超可愛的(L)



今天我搭配的比較簡單,

橫條紋背心

再搭配高腰

這樣加上西外才不會覺得太過正式,

比較有休閒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大家應該有放上我今天的另外一個重點,

就是我腳上的蕾絲小白襪

是不是很可愛啊~~~♥♥♥♥

再搭上牛津鞋

他們兩根本就是注定要在一起的東西,

好喜歡好喜歡~~


不過小花花好像不太能接受女孩子穿這樣(有點摸不著頭緒說)




來張他的近照,

不過我覺得穿這種襪子還是要穿有點跟的鞋子比較好,

因為它會截斷你的腳脖子,

所以穿一點跟的會比較拉長的感覺唷~!




今天雖然外面天氣不佳,

不過我有在家拍了很多照片和大家分享,

不過傻孟害MARBO一直被我們拍進去,

傻孟那傻小子在幫我畫黑板,

貼心的孩子,只可惜我們都沒拍到他畫的,


下次一定會拍唷~~
謝謝你這小貼心♥♥♥♥♥♥♥♥♥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有沒有覺得我今天的動作進步了啊~

其實是大家集思廣益,還有翻雜誌照上面MODEL擺出來的POSE~

不過有些真的有種說不輸得好笑(笑倒)

下一張(熱鍵:c)

穿這樣包包可以搭小方包

書可以拿在手上~

這樣整個人會超級有氣質(笑)





可是我東西實在太多,

所以我基本上還是帶超級大側背包出門XD



這張有點好笑說(幹嘛逼我擺這種動作)XD


看看就好XDD



其實這雙襪子搭帆布鞋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說,

比較不明顯,

但仔細看還是會發現其中的小巧思~



很像它本身自己的裝飾吧~

下一張(熱鍵:c)

差點忘了給你們看這件西外的細節,





雖然是這件式走寬鬆男友瘋的FU,

背後有抓皺設

這樣身型會看起來比較好~





不知大家還有沒有印象我之前也有一篇穿搭文是西裝外套,

粉紅色的,

但那件較合身,

和這件的感覺比較不一樣,

忘記的人可以看回去看一下唷~~

給你們網址,

很貼心吧(笑)

http://www.wretch.cc/blog/j60726/15757844


小米碎碎念:

昨天幫哈哈搭配了傻孟和哈哈要去婚禮的穿搭,

讓哈哈整個變超瘦,

孟孟變超有氣質,

改天來分享一下,

如何讓小胖子變小瘦子的穿搭好了(笑)(被揍飛)




別忘了幫我推推和按讚唷~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粒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