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標題好長唷~

就和首圖我的腿一樣(被揍飛)

最近真的被報告壓到快喘不過氣來了,

呼~一直被報告追著跑,

「可以拜託你去找別人嗎???

我累了。」





最近的天氣真的陰晴不定耶,

正所謂的春天後母心嗎????

一下熱得要命~一下又冷呼呼,

想不感冒都難吧,

所以大家要顧好身體唷~

因為現在應該很多人正準備找工作了吧,

這種時機一定要有健康的身體,

才有力氣奮鬥及挑戰

大家加油,fighting~~   



話說珍雙鞋真的有夠高的 

高的不要命~

可是穿起來腿又好長,

女人真的愛美~

再辛苦都願意說~~


  


 
其實他已經算好穿了,因為它的根不會說很細,

可能我太少穿這種鞋了吧,

還要再多練習穿才行(握拳)

 



 
裡面我搭的只是一般的雪紡材質的上衣

 
 
 


 
穿個短褲再將衣服扎進去還有繫個皮帶就很有fu了


 





 
很多model都這樣穿,

不但身形看起來比較好,

整個人的比例也必較完美~


 


他們都好瘦喔,真好~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這樣~~!!


 



話說這張眺望遠方的照片,


我在唱歌說(羞)


 



 
而且其實再過一陣子,

天氣就會變得熱呼呼~

到時就不能穿針織外套了,

所以要趕緊把它拿出來多穿幾次,

不然要等到今年秋冬才能再看到他了(掰~~~~)


 
 


 
再來一張穿搭的近照~
 

 
 

 




小米murmur:

最近被好多長版西裝外套深深吸引唷~

好想每個顏色都來一件♥♥♥♥♥♥♥♥












 

 看我打得那麼認真的份上,

別忘了幫我推推唷~~

謝謝(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粒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