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207884643  

哈哈哈,我知道在這個時間PO這篇很過分,

但~我看到電視說要和減肥,反而讓我更不想捨棄這些美食(?)

怪不得我會胖~~~

算了,吃完後再開心一起運動減肥啊啊啊!!!!!對吧?

1051208985280  

這間位於中山區錦州街上,滿明顯的位子,很容易就可以找到。

17414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很日式的吧檯桌和冷藏箱,放滿了滿滿的新鮮食材。

但我那天實在太餓,整個人衝進去就快速點餐並進食,所以沒拍到很多細節,原諒我

但最重要的菜單和食物我可是沒有忘記喔((推眼鏡

 

江江江~菜單來囉~~~

未命名  

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好難抉擇。

最後我點了這個

1051207884643  

山藥鮪魚ㄉㄨㄥˋ  220元

上面滿滿的山藥和厚厚的鮪魚真的超過分,

兩者配再一起超滑潤順口,咕嚕地一下就掉下去了,超幸福~ 

要我吃兩碗都沒問題,哈哈哈

還有旁邊的配料應該是某種香料吧,一開始我以為是蔥絲,

但不是,和滴幾滴金桔一起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17409  

綜合握壽司 180元

每一貫都超扎實,上面給的料一點都不吝嗇,

怕上薑片,我邊打遍流口水了啦~~~~

真的好愛這間日本料理店,貨真價實好實在。

 

他們家的資訊如下唷~~~~~~

【日本丸】

電話:(02)2515-199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46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MURMUR又來了,

哈哈哈上次那篇我真的收到你們大家滿滿的關心,很感動,

不管你們是不敢問還是不好意思問,

我全部都有接收到唷~

真的很愛你們,謝謝你們

米媽已經順利出院囉~

現在在家養身體了,

大家別擔心,

最後還是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囉嗦完了XDDDD準備睡覺~

還有希望明天不要考中會,

哈哈哈我好混喔~自己不唸還鴕鳥心態,

祝大家有個好夢,

晚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粒米(Mi) 的頭像
蘇粒米(Mi)

蘇粒米日嚐生活♪

蘇粒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