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唷喔唷喔~

 今天要帶大家去探險XDD



話說我好像很久沒有發新文章了說,

 真是對不起大家,

 最近有太多事太忙了,

 上課之外還要補托福,

 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說,

 我今天還默默的坐在圖書館兩個小時,

 是不是很乖巧(心虛)

 所以,大家就大人不計小人過吧=)))



 而且風實在太大,

 整個人超像瘋婆子,

 因為受限於天氣,
 
 今天幾乎都在室內拍,

 所以會偏比較暗暗的,

 大家就勉為其難的接納一下吧(笑



 看到標題大家應該知道今天主要的重點吧,

 就是可愛的小豹紋,江將~

 他終於出江湖了,

 我去年十月左右吧,

 買到現在才穿說,

 他應該默默在我的衣櫥裡哭泣吧。





 有發現黑色的上衣露出一腳嗎?


 他~可是讓我營造出豹紋這件單品相裙子的秘密武器喔!




 不過我沒說大家應該不知道他是一件長背心吧,

 上面我又多加了一件黑色素色上衣後,

 才搭我的黑色雪紡紗

 那天還很多人問我說,

 “小米,他是裙子嗎?”

 我掩飾的很好吧(竊笑)





 而且這件雪紡他還有做出中間白色的一條
 
 讓她整體更有層次一點。









 而且說到豹紋有沒有聯想到叢林的感覺,

 所以我就自己將他搭上了帥氣的軍外套

 還有黑色工程靴

 營造出要去叢林打獵的感覺XDDD



 看這張照片有沒有感受到要去打獵的FU啊(被揍飛)



 如果不想搭配外套的話,

 也可以將外套拿掉,

 也會營造出另外一種感覺。



 
 連續幾天拍了很多照片,

 我會趕快整理好,

 再分享給大家看唷~

(保證)這次不會再讓你們等一個禮拜才再發新的一篇囉!

期待我下次熱騰騰的新文唷~





 

延伸閱讀:

【穿搭】每日穿搭──糖果系女孩


 

【穿搭】每日穿搭──針織女孩


 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和讚(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粒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