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55  

這幾天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心情莫名的悶悶的

米媽昨晚又住院了(雖然本來預計二月底會開刀,但排不到病床

今天一早五點半我就醒了,約略八點半將米媽推到手術室,

進去的當下只覺得不是只有在外面的人煎熬,

裡面也不好受,冷冷地,旁邊又躺滿了開刀的病人。

在門外等了三個小時多終於手術完成,

這次是甲狀腺的問題,雖然全身打麻藥,但真的有點替她心疼。

 

 

下午和朋友聊天無意間也發現她家人今天也開刀,

還好大家都很順利平安,

但我真心覺得

身體只有一個,請好好愛惜他!!!!!!!!!!!

生病的人很辛苦,在旁陪伴的親屬心裡也在偷偷滴血。

請大家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也希望大家不要再受身體病痛的折磨。

一個禮拜一天也好,不管是運動還是出去走走,動一動,讓身體一起深呼吸。

 

 

好啦~我碎念完了,心情整理完了,哈哈

明天還要考多益,大家祝我好運,我想要800分,拜託~~~~

讓我明天耳朵和順風耳一樣,聽得超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粒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