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家應該想說我近期跑去哪了,明明說好每週日要固定更新網誌的,又跑取哪鬼混了XD(笑

我...

真的沒去鬼混,

是我去年12月中突然很臨時的被調動職務,很開心換了一個新跑道

但因為一切要重新適應,我真的每天9點到10點間才下班(完全沒開玩笑

連假日還要進去蹲,

生活暫時徹底完全被剝奪了,

所以我要累到連平日的飯局全部都一一做刪除,更別說是拿起筆電KEYKEY打打紀錄生活了,

前陣子也碰到我人生十字路口,

但我暫時沒想丟下新的挑戰,

所以決定暫時繼續下去...

但這裡畢竟這還是我的生活樂趣之一,

記錄我瑣碎的日常,

所以我日後還是會利用瑣碎時間紀錄,

但可能不僅限於都是食記或是旅遊日記,

想抒發甚麼或是僅是用文字簡單加上一兩張照片寫個小小日記都是,

接下來我還是會認真繼續寫部落格,

希望你們一起在陪伴我下去,

一起為生活為點滴加油,

我盡量還是會每週日晚上十點發文,

但內容形式不拘,

只是沒辦法再想以前一樣每篇文章那麼的完整,

還請大家見諒~~

2019.02.08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粒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