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15日                天氣晴
我已經乖乖把明信片通通都寄出去了(汗 前一天還熬夜把它趕出來,是不是很感人啊!
(不過也只能怪我平時太混 拖到火燒屁股才開始趕)(笑 管他的,總知我通通趕出來了,哈哈哈!!!

今天就讓米主播分享我這兩天都跑到哪去用餐了吧!(為大家實況轉播)

 昨天晚上一如往常,跳完舞打完毛線,都已經是晚上八點鐘了,這時外食就是我們的最佳良伴,
方便有快速,不用害怕肚子餓扁。 
這間是一間和subway相似的店,賣的東西也大同小異,只是這間標榜 肉超多 根本就是老外的最愛


裡面空空如也,因為我們去買的時間,他們已經準備打烊了,真的對他們有點不好意思
偷偷播報一個小祕密:店員是兩個超帥氣年輕男孩(被小花先生揍飛


樣式很多應有盡有讓大家挑選,不過沒甚麼特別的,就是和subway一樣。



 (將現場移到中國餐廳)
至於今天中午,我們來到了另外一家中國餐廳,一個人平均臺幣一百多元吃到飽(不過因為我們有coupon)
美國這裡coupon都發超多的,只是看你要不要利用而已,而且真的都能省到很多錢。



門口還有兩尊獅子,很有趣吧!
一進店裡店員就熱情的用中文和我們打招呼,有點不習慣說,因為在這連華人互相見面,都說英文。


這個是桌上放的 好有中國味!


食物也有多樣選擇,而且竟然可以吃到酸辣湯,糖醋肉等家鄉美食,超感動的,只是~~
他們為了迎合美國人的口味,所以在味道上還是稍微偏重鹹(算了有家鄉的東西可以吃我都快哭了


飯後一樣附上中國餐廳必贈送的fortune cookies!

 


最後,今天還到店裡買卡片~你們以為我是要買誰的生日卡嗎?
錯錯錯~因為要感謝上次那家老美邀請我到他們家吃飯,準備寫一張感謝卡給他們,
挑了好久才挑到一張比較喜歡的樣式,不過我想心意最重要,他們應該可以感受的到吧!

  
好啦~今天就轉播到這,我們交還給棚內(笑 
話說今天本來要再帶大家到另外一個公園瞧瞧,但~我們被GPS帶迷路了(汗
所以沒有公園美照了,對不起大家,所以只好下回有機會再見囉~

 今天還喜歡米主播的播報嗎(笑 
別忘了幫我按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粒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