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日本真實的逃脫遊戲抵達台灣,
這個大好機會我怎麼能放過呢!
抱著必勝的決心前往,
你被困在小房間哩,周遭的人也是如此,
你要如何找尋提示一一解答,
將大家都救出狼人村呢??



今天的照片有點糊請原諒人家,因為我是用別人的相機,
所以有點不知如何使用,敬請大家見諒。



要和第一次見面的人並肩作戰,
考驗的最主要是邏輯性吧,
不過我們這組最後宣告失敗,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參加。



題外話忠孝復興站有好多可愛的擺飾,
害我一職猛拍照XD









每隔都超可愛的
 




最後這個我最喜歡,感覺好友懷舊的FU
而且把台灣夜市的整個感覺表達出來,
害我又像偷吃東西XDD
(話說你們仔細看,裡面的鏡子有我的倒影耶X
 




閒聊了這麼久,終於要來介紹今天的穿搭了。
 

今天為了玩遊戲不要披頭散髮,
所以綁了側邊的小馬尾(是不是很鄰家女孩的感覺啊)(笑)
而且因為遊戲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要去東區逛街怎可以不穿得美美的(藉口一堆)XD




 

 (這張好像有點肥說)(羞)
(而且我硬要和小白兔牽手XD)
 
其實今天的穿搭很簡約
穿上我最愛的針織小外套
再搭上素色的長袖上衣
今天最重要的應該是我的綠色小包包吧,
讓整體用一個重點來點亮。
不過我今天的針織小外套穿法和之前不太一樣喔,
今天我有把它扣起來,有發現嗎?
不過部要全部扣起來,
因為這樣裡面露出來比較多,
會讓人覺得整體比較修長,
而且也比較不會拘謹,
有種慵懶的感覺。



話說這個小包包是表姊從英國帶回來給我的禮物,超可愛的綠色ZARA小包包。
不過他是“雞”皮的,(找不到字)
所以下雨天不能帶出門說。


這天我們來到一間新開幕的店──鬆餅公主,
裡面有各式的甜點與鹹食,任你挑選。


他的MENU超可愛的,有小蕾絲唷
 




今天綁起捲捲的頭毛,又到那麼有氣氛的地方,
整個覺得自己好像小公主(羞)(掩面)



可可
 


還有宇治金時的鬆餅
 


三明治(忘記口味是啥)是有小雞肉的口味
薯條還有搭配我最愛的芥末醬唷~
 


抹茶奶昔超好喝
 




菜超多的,感覺很營養均衡。



水果鬆餅
 


總匯三明治,超飽的
 


還有他連廁所都超美的
 




而且他還有寶座和斯華洛世奇的皇冠供你拍照,
讓自己可以偷偷的當一天小公主



打完收工,
別忘了幫人家按推推和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粒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