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天氣晴
昨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失眠了,起床了好幾次,
該不會我是在為了今天要和外國人一起逛街而緊張到睡不著吧(冏)
不過今天真的壓力好大,整整六個小時半沒有間斷過,只能聽英文,喔~~不~~~
真的快瘋了比我上課只聽英文還辛苦。因為他們是想到什麼就聊到什麼,根本來不及應變,
昨天還查了幾個我去過的地方的單字,但~根本派不上用場嘛!他們的話題真的完全拿捏不到,
雖然我都知道他們再說什麼,但根本不知該如何回應(泣)以前的課本根本都要拿去垃圾桶丟掉了啦,
很多話根本不是這樣用,要不然就是沒有講說日常生活之類的單字怎說,像是腳踏墊之類的,真的好像罵髒話。

早上十點Ms.Scrivner和Gidget小姐準時到我們家迎接我和嬸嬸,我只記得講Nice to meet you. 
完全忘記要講我的名字啦~好豬頭(誰來把我ㄎㄠ昏)
不過外國人真的很愛我頭髮耶~這已經是不下幾百次誇獎我頭髮了(撥瀏海)XD
沿路上都是隨便聊聊,一開始緊張得要死,文法完全亂七八糟,還好他們都有聽懂我在說啥,
不過他們人真的很Nice都很有耐心把我講的話聽完,那個媽媽還超可愛,帶我到飾品的地方說,
This is bling bling. 我真的笑到快昏倒,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他真的太熱情,還問我說我喜歡什麼要買給我,天啊~第一次見面這樣怎好意思,
嬸嬸就叫我說我都沒看到喜歡的,今天一樣東西都不能買=   =
超難過的,人家今天本來想買好多顏色繽紛的大項鍊,還有鬍子戒指,後背包.....,全部都被阻止了,
根本是被推進火坑的感覺(畫圈圈)
不過算了就當我今天來上一堂很長的英文會話課吧!



中午是吃這間Firehouse~裡面的裝潢都和消防隊有點關連,所有的東西都紅通通的,
畫也都是掛救火的消防員。




滿坑滿谷的餅乾,自己挑選口味。




有看到這個machine嗎?那個媽媽還擔心我不會用,還一一教我如何使用,真的是太太太太貼心了~
這臺是採觸控式的機器,而且每種飲料都有好幾種口味,像是我挑的雪碧,就總共有八種口味,
我挑了一個奇怪的葡萄口味試試,沒想到還滿好了的(大拇哥
 


不過到後來有漸入佳境的感覺,文法有走比較回來了,而且比較敢大聲說,而不是傻傻呆呆的笑,
真覺得英文爛真是一件吃虧的事,真希望我的英文也能無師自通啊~~~(吶喊)快讓我變英文大師吧!

今天零零總總逛下來應該快十間店吧,都覺得自己的腳快要不是自己的了(他醜的好可愛唷)(笑
星期五還要去他們家吃飯,希望我這次可以攻守自如XDDDD(笑倒)
祝福我喔~大家!Fighting~

ㄚㄚㄚㄚ~~~等等,最後再和你們分享,今天看到的逗趣可愛畫面。


有看出這是誰的小屁屁和小耳朵嗎??
沒錯就是小兔子先生的,他是不是很笨啊~以為把頭藏起來看不到我們,我們就看不到他了,真的是有夠鴕鳥心態的XD
不過因為他傻呆呆的行徑讓人看了覺得好可愛
不過看到他,是不是代表我接下來又會有好運發生呢(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粒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