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哈哈哈,我before的頭髮怎麼可以這麼恐怖啊((笑

不過說起我的頭髮,其實我平常真的滿催殘它的,

從高三開始就燙了極度傷髮質的玉米鬚,而且我竟然還笨到燙兩次,

想想自己真的好笨,頭髮整個都大爛掉了

大二開始每半年都染一次頭髮,加燙髮尾,幾乎都沒有讓頭髮有休息的時間。

此篇是與日本品牌Moist Diane黛絲恩的合作文♥

不過現在的我有比較努力在找適合的商品做護髮了,大家就別再念我的頭髮了

這次很幸運的拿到Moist Diane黛絲恩─摩洛哥堅果油的試用,

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它的功效。

DSC_0008.JPG  

DSC_0012.JPG  

DSC_0012.JPG   

DSC_0013.JPG  

首先先介紹的是

黛絲恩 摩洛哥油頭皮養護豐盈洗髮精 
MOIST DIANE Volume &Scalp Shampoo <繽紛水果香>

顏色呈現透明水狀,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濃濃的水果香,超喜歡

主要成份高級摩洛哥堅果油配方含有保濕成分及生命之樹之稱的巴歐巴樹油、馬鄉油、魯冰花油等,

清潔頭皮並不會造成頭皮乾澀,植物性來源的保濕成分,起泡性細密,增加豐盈感。

DSC_0019.JPG   

再來是與上款口味相同的潤髮乳

黛絲恩 摩洛哥油頭皮養護豐盈潤髮乳 
MOIST DIANE Volume &Scalp Treatment <繽紛水果香>

添加養護秀髮及頭皮最好的成分巴歐巴樹油達到保濕效果,扎實的滲透到頭髮根部達到修補功效。

讓您任何時候都想觸摸的柔順秀髮。

DSC_0006.JPG   

這兩款較適合油性髮質的女孩唷!!!!

 

但和我一樣長期經過染燙的女孩也別擔心,接下來這款推薦給你們

DSC_0022.JPG   

黛絲恩 摩洛哥油保濕修護洗髮精 
MOIST DIANE Moist &Repair Shampoo<野莓香味>

顏色呈現透明稍微淡黃色的水狀,

主要成份魔法之稱的高級摩洛哥堅果油配方達到保濕效果及巴歐巴樹油、古布阿蘇樹果油、芒果種子萃取精華。

洗髮精質地濃密、起泡性濃厚。在不造成頭髮及頭皮的負擔下徹底清潔油汙,達到潤澤效果。

這款香味比上款味道淡一點,但一樣也是香噴噴的味道,讓我忍不住洗完一直狂耍頭((XX:你就不要扭到

DSC_0027.JPG   

黛絲恩 摩洛哥油保濕修護潤髮乳 
MOIST DIANE Moist &Repair Treatment <野莓香味>

質地比較濃稠,顏色偏黃褐色。

主要成份高級生命之樹之稱的巴歐巴樹油含有保濕成分。

保濕功效直達髮芯,從髮芯開始修補,帶來潤感及光澤感。

DSC_0007.JPG   

這兩款我這次選擇野苺香味來嘗試,

從一開始這樣

DSC_0020.JPG  

變這樣

DSC_0035.JPG  

大家可以看出來after的照片是不是超柔順((狂耍頭

黛絲恩 摩洛哥油保濕修護洗髮精洗完後頭髮不會很乾澀的感覺,

加上黛絲恩 摩洛哥油保濕修護潤髮乳帶來保溼潤澤,

讓我的頭髮恢復了彈力,我想持續使用我的頭髮兒應該會越來越柔順,

ㄚㄚㄚㄚ還有~放在手心稍微搓一下就起泡,不用冷冷的天氣還要等起泡等到昏倒,

重點是它的香味讓我好愛不釋手,一直想瘋狂甩甩甩甩甩 

DSC_0037.JPG  

清潔度:

香味:(真想給他破表 笑

保濕:

油的時代、Moist Diane的時代,大家一起快來體驗 

 DSC_0041.JPG  

打完收工,下面是有關他們的資訊

 

【日本品牌Moist Diane黛絲恩】

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oist-Diane-%E9%BB%9B%E7%B5%B2%E6%  

   81%A9-Taiwan/237027753129509?skip_nax_wizard=true

 

 

 

 

【小米抽獎活動】 

很多人問我說怎麼找不到此商品,大家別急,它還沒上市唷,

所以這次我想到要來和大家玩抽獎活動,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本篇留言的妞兒,會隨機抽出2名~~~試用包(洗髮+潤髮) 

口味是隨機不能挑選的喔,活動到12/7晚上12點截止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粒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