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天氣晴
話說我就是在這天人間蒸發的,在美國時大家真的都有乖乖發樓我的小日記,好棒!可是其實要走的前一天我的
電腦竟然和我鬧脾氣,怎麼開都打不開(汗
所以遲遲沒有盡速和你們說我要回國了,還有人可愛的問我說“奇怪,小米今天怎沒寫日記”
那個人現在應該偷偷暗自在笑吧,不過我就不戳破他啦~

 
這天我起了一大早,早上四點就起床了,對~你們沒看錯,是四點,因為美國太大,從一個地方到另外一個地方
都要花上好幾個小時的車程,又加上怕我掉東掉西的,你們也知道我是糊塗出名的
但我可是沒有把自己忘掉丟在美國喔!!(引以為傲)
說真的當天要離開美國不知為什麼,眼淚莫名在眼眶打轉,我好像真的愛上這裡,怎麼會這樣!!!
但不回去又不行,這樣我就要變成沒有國籍的遊民了。

 
當天我要抵達的地點是孟斐斯機場──不過這個地區在美國可以說是數一數二治安差的地方,害我連買個麥
當當,都提心吊膽的,好怕會不會就在這被抓走了。(還記得第一天到美國下飛機時,真的有被這裡的場景嚇
一跳,好多人在路上要錢,還有買個菜都有人裝好心幫你推車,然後還和你說我沒有錢吃飯,重點是他好手好
腳的,不過也好佩服叔叔,當下就勇敢拒絕他了,好怕那個人會不會不高興就拿槍出來)

 
話說在美國過海關還是一樣麻煩,我都要走了還要檢查一堆,搜身、拖鞋什麼都樣樣來,真是麻煩死了。
(不過也因為911事件)我就多少可以體諒他們為什麼要那麼細心了)但真的超久,所以真的都要提前一點去比較好。


 
那天飛機上坐在一個疑似韓國人和美國人的中間,美國女孩一樣熱情的和我打招呼聊天,他們真的好愛和陌生人
攀談,回來後突然有點不習慣陌生人都不理我,哈哈哈
不過那個韓國人也挺厲害的,是一個伯伯,英文真的超不流利,因為空姐在問他需要甚麼東西的時候,他講的空姐
都聽不懂,是那個美國女生猜到他說什麼再幫他翻譯,不過他可以這麼有勇氣自己來美國我真的是佩服萬分啊。


於是,
飛機起飛──前往LA,下禮拜五同一時間繼續揭曉我的美國小生活。


 


待續

別忘了幫我推推和按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粒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