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72.JPG

猜猜我在哪,大家應該不敢相信這兒是寺廟吧!!

 

觀看前先提供大家進入寺廟須知要點:

主要是室內不能拍照、不能戲水等,

由於為寺廟,很多人在進行禪修等,音量也要多加注意

▲截取至農禪寺官網

PIXNET網址:http://j60726.pixnet.net/blog/post/44565289

窩客島網址:https://www.walkerland.com.tw/article/view/141018

會發現農禪寺這個點是先前和我學妹相約要台北一日遊,

但又想找個特別的地方,無意間在網路上搜尋找到這,

當下真的被沉靜優美的照片震懾,

 

而且發現IG上也超多人必定會來這拍照。

上回來的時候是選白天(之後再補上白天那篇),這次想說找傍晚的時間來看看不一樣的感覺。

IMG_1476.JPG

▲隨手都非常好拍,湖面還倒影出農禪寺,是不是超美!!!!

後面還有山還一片片雲朵堆疊,完全像世外桃源,超幽靜。

IMG_1475.JPG

▲池中為蓮花池,但現在沒有甚麼蓮花。(開滿的話必定會為湖面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

IMG_1477.JPG

IMG_1474.JPG

IMG_1479.JPG

▲和一般的寺廟很不一樣,據說在建立時聖嚴法師給了建築師六個字--「空中花,水中月」,因此取名為「水月道場」。

IMG_1471.JPG

▲一旁的連廊也是超好拍,有種無限延伸的感覺。

IMG_1473.JPG

IMG_1482.JPG

▲夕陽在天空印出一點粉紅和橘的顏色超美,我們較早離開,

聽說再晚一點會大殿燈會隨著夜晚亮起,又是另一種美,下回再去一次(我到底有多愛去那發呆XDD)

但到這裡不自覺的都變的寧靜心平靜合了起來,(看來以後我心情不好時我要多來這走走 ,吸收一些正面的能量)

又是開心的小周末,假日大家不妨也到這來晃晃發呆,搞不好我又在這出現,我們就能巧遇,哈哈。

 

【雙手奉上相關資訊】

法鼓山農禪寺

【交通資訊】 捷運搭乘至「奇岩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

其餘交通資訊可以參考農禪寺官網,都寫得非常詳細。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65巷89號

 

延伸閱讀:

【新北市金山區/民宿】金山民宿--『山漫.山海景觀民宿』/不一樣的跨年夜●民宿包棟●海景與山景一覽無遺。

【台北大安/美食】冬天就是要吃辣辣暖暖的KIKI川菜餐廳東豐店。藍心湄開的美味川菜店。

【台北哪裡去】內湖也能採草莓♥附小2公車資訊

 

arrow
arrow

    蘇粒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