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761  

來之前我有先做功課,[康熙來了]推薦單品:牛肉起士三明治、M ONE什錦蛋捲

要去吃之前我有稍微到他們的粉絲專業看一下,有什麼好吃的,

貼一下給大家參考↓

其他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到他們粉絲專業看~

https://www.facebook.com/MOneCafe?fref=photo

 

 

 

 

 

 

 

 

59761  

我們有一份點牛小排早餐,有蛋和麵包有各種不同種類可以做選擇。

59760   59759  

學姊選的是法國吐司,鬆鬆軟軟再包裹外面微微煎的香氣,有夠好吃,下次麵包我也想選法國吐司。

牛小排大概7分熟吧,微微紅紅的,但也不會有滿滿的血水,非常JUICY,而且分量十足,學姊還直接把他一塊分給我,根本是要讓我胖死嘛!!!!

59762  

我點的是康熙來了推薦的mone什錦蛋捲,裡面餡料滿豐富的,外面有三片酪梨,口感口味都算挺新鮮的,微微鹹鹹甜甜的感覺。

59762  

麵包的部分我是點蔓越莓貝果,越嚼越香(趁我要戴牙套之前,趕快多吃一點想吃硬的東西,我真得很愛這種札實有嚼感的東西

大推他的薯餅,外面脆脆的裡面有超鬆軟,給你一大塊,既可以吃的開心,又可以吃得好飽(摸肚

 

這間有限時,只有一個小時半的用餐時間,時間到左右他就會過來請你買單,真的是不夠時間讓我們嘰哩瓜啦,時間實在太趕。

不過店員服務態度都還不錯,如果時間可以再更常一點點,一定更完美。

由於這次吃飯時間有點倉促,加上我的話有點多(重點應該是我話太多 哈哈哈)

所以來不及拍外觀和內觀給大家看,有機會大家親自去瞧瞧,不過裡面偏比較暗一點,而且廁所只有一間,所以要排隊排比較久XDDDD

但食物真的滿好吃的,有機會大家還是可以去試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6號之一

電話:02 8773 2136

營業時間:07:00-24:00

官網:http://www.orangeshabu.com.tw/page04.asp

 

【米兒murmur】

話說我最近都在幹嘛呢?其實我最近被過敏症狀搞的身體很不舒服,全身都花花的,因為這樣不能化妝,穿短袖和短褲,我那麼愛美,真的讓我超級大崩潰ㄚㄚㄚ~

不過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嚴重的一次過敏,中醫、西醫我都看,但是醫生說不是我沒運動的問題(畢竟我一個禮拜最少運動六小時 要我認真想想是做了什麼和以前比較不一樣的事而過敏,後來我仔細回想,應該是我們公司的椅子太髒,畢竟他是毛料的(雖然公司想讓我們坐的舒服 但這種材質真的很難整理,又容易吸附塵          還記得第一天上班穿窄裙碰到那椅子,大腿的地方真的會癢癢的,沒注意就這樣越變越嚴重,這大概困擾了我兩個多月,真的好想把椅子丟掉,自己帶一把椅子~~~,但我可能會被老闆盯上以為我愛作怪,所以上網google了好多小法寶,我這幾天來試試,看過敏有沒有改善,再分享給你們。

也快檢視自己辦公的座位是否夠清潔,現在一天平均9小時吧以上待在公司,一個禮拜又五天,不要讓自己和身體過不去,真的!!!!

 

【相關文章延伸小閱讀】

【Rice的小小食記】日本丸♥CP值超高之日本料理

【Rice的小小食記】東區巷弄美食♥Toasteria cafe

 

cats  

喜歡這篇的話,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和讚喔

 

arrow
arrow

    蘇粒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