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91  

 

哈哈哈母親節檔期我怎麼可能會錯過,我都是利用這時候和周年慶,

把一年所需的保養品化妝品囤足((好像很怕會不夠用一樣

接下來就會給大家看到我這次的戰利品了

 

34095  

 

我這次買了兩個組合和一個正品(保濕霜)

正中間那一大袋的旅行組,再送一罐小的保濕霜以及一把抗UV雨傘

是不是超級划算,這堆可以讓我用上整整一年,不用再買新的。

 

每次有這種活動我都會在家先做功課,看哪家商品好用,

(因為我有點善變,大概兩年左右會換一個牌子使用,但也是聽說偶爾換不同的保養品,會比較有成效)

還有看看哪家送的贈品最慷慨(畢竟贈品都使會在這種日子才比較會出現)

還有當然是櫃姐的專業度,其實也會影響到我會不會買單的重要部分。

這次我就是被倩碧的櫃姐專業度深深吸引,

一坐下開始分析你肌膚的所有狀況,我只能說超準,在他面前完全被看光光,

並推薦我她覺得適合用的產品,

(雖然大家會覺得他是為了推銷,但我覺得如果他推薦的真的適合自己,那他是為了賺錢又何妨,

至少是雙贏的成面,我買的是和自己的,他也做到她的業績)

唉唷~我又扯遠了。

這間最主要有名的是他們家的三步驟,

但我沒有買他們家的洗面乳

(因為植村秀慕斯洗面乳跟了我一輩子,其實也才10幾年,我真誇張

真的太愛他們家的洗面乳,完全沒有想換掉他)

 

34093  

 

第二步驟潔膚水我這次有購入,原以為我會對酒精過敏,

但試了之後其實還好,我買2號清潔力比較溫和沒有那麼強,

害怕的人也可以和我一樣先從2號開始使用。

 

他的頭是要旋轉後壓才會跑出適當的量,所以用量滿省的,沾在卸妝棉上,

均勻擦拭在肌膚上,做稍為的清潔,早晚都可以使用,會聞到淡淡的酒精味,

但還好不會太刺激。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用了這個步驟,在擦上其他保養品,整個快速吸收

當天櫃姐有再我左右手做比較,又用潔膚水的那隻手,後來擦的乳液都快速吸收。

我還在想那我以前擦得要命的東西該不會都沒吃進去吧!!!!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配合檔期的關係,這次的組合我買江大容量版本,單單這罐就487ml是不是超大罐

 

34091

 

再來這罐乳液我也超喜歡,他是適合混合性或偏油的人,就是我本人

這罐也是加大容量的組合200ml,這個則是第三步驟

早上用了前面那罐潔膚水,和這罐乳液,我就會上防曬等步驟了,

和以前比起來比較不會出油,我是T字部位出油非常旺盛的人,

所以這兩罐用了一個多星期的心得,我覺得之後我這兩罐一定會回購。

 

34092

 

再來也是這間店的明星商品水磁場保濕凝膠,主打鎖水補水24小時,這個我是買單一正品,沒有在組合裡。

保濕很重要,如果保濕不夠就會造成油質分布不均。

這罐質地很像果凍的質地,只要使用一點點,稍微按摩一下就會就吸收了,吸收完肌膚會充滿光澤感。

如果皮膚比較乾燥的話,也可以厚敷於臉上約五分鐘,肌膚會感覺有水嫩感。

 

34094  

 

最後在附上一張我的戰利品們,其他的我就不多作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專櫃詢問,

還有最重要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才是最重要的唷~

(BTW話說大家有發現我每罐上面都有貼數字標籤,其實實在太多罐了,我就請櫃姐幫我貼,

以免我根本搞不清楚哪罐要先,我的小腦袋根本記不起來嘛,哈哈哈

 

打完收工,大家也快趁檔期的時候好好去SHOPPING一下吧,再分享我戰利品

喜歡我今天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和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粒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