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去小巨蛋溜冰以後,

我大概有四五年沒再溜過冰了吧!

想當年我摔得屁股朝天的,前後數數,最少也有十次吧

我好像真的不太有運動細胞(笑
 
不過大熱天溜冰真的是最佳的選擇
舒適又可以運動(其實我只是想吹冷氣)
 
 
 
其實不只小巨蛋有溜冰場, 

西門町也有一間

 西門町誠品116八樓




電梯門一開就可以看到超大的指示
 


旁邊也有一些報名溜冰的上課課程。



還有琳瑯滿目的溜冰鞋

上面都有標價。

不過我只是初級班不用買到這麼好的鞋子

  
 
場地稍微小一點
但人也比較少(像我這種不會溜的人也不用擔心會檔到別人)
 





票價部分

學生票平日160元/4小時
國定假日與六日220元/3小時

成人票平日190元/4小時
國定假日與六日240元/3小時


擔心受傷的人也有提供護具租借
 
看我武裝全備,
因為我擔心像上次一樣摔得到處都瘀青
 


中間還有洗冰時間唷~
約莫半小時

洗完冰後,會有燈光表演秀、泡泡和乾冰,

超級羅曼蒂克的


 
只是那天我們以為櫃子打開一次會吃十元,
就沒拿相機出來拍了,
好可惜~

切記不能錯過,因為真的超精彩的。

PS櫃子一次十元唷,會退幣,不要像我們一樣傻傻的完全搞不清楚(笑




 

最後送出小禮物(難得有小禮物說)
看完今天的活動大家有沒有很想去啊???

我有一張券平日為110元,
國定假日和六日則為160元的劵,
不過截止日期是101年10月15日

 
我最近暫時不會去了吧!
想要的人再留言和我說吧~
只有一張唷


一起和我摔個四腳朝天吧(笑

-----------------------------------------------------------------------------

【店家資訊】

地址:西門町誠品116  8樓(近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

電話:02-2388-8806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pbice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粒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