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上面這些東西每一樣都不用台幣30元,是不是真的很便宜啊,

因為都覺得不用30元台幣一不小心就買了太多,哈哈(插腰)


 
聽說很多人到美國一定會買小蜜媞會去,因為送禮自用兩相宜,價錢可是台灣的三分之一而已,超划算的
而且雖然才30元但品質都不會到太差唷~像T-shirt的部分,我自己就買了兩件給自己,
穿壞丟掉也不心疼,而且還可以當睡衣穿((顆顆
 

 

這件就是其中一件

還有其實很多文具用品原本都超過美金一元,但八月的時候,他們的小朋友陸陸續續會開學
所以很多店會變得比較冷清,商家為了要吸引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開學期間他們都會打出超多優惠的,
像是小朋友剪頭髮不用錢衣服包包破天荒下殺,還有文具用品幾乎都少於一美金等開學季促銷,
而且不會因為價格低東西就變得比較爛唷,還是拿出好品質的東西出來促銷,我真的只能說美國人好實在

還有仔細挖寶會發現很多台灣找不到的東西,主要是基於授權的關係啦!

像是這些拼圖,每個都只要台幣30元,是不是超便宜,在台灣你絕對找不到復仇者聯盟的拼圖吧!!!
讓我整個大心買了超多個的,當禮物也很有紀念性((真的好愛唷

PS其實還有媚比琳的睫毛膏一隻也只要台幣150元左右,但因為很今天主題不符合我就沒有拿出來秀了 
下次去我一定要把這次沒買齊的一次買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粒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