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六
YO~~今天這站我來到了LA國際機場,終於可以大肆的採購一番,嘻嘻(霍霍((亮刀
這裡的免稅商店真的是讓我失心瘋啊(大心)
所有的東西都比台灣便宜好多,怎麼會這樣。
而且來這裡不用擔心英文不通唷,因為很多櫃姐幾乎都是華人面孔,基本上都會講中文
不過如果你遇到日本人的話,還是得和他講英文啦。
我都不管他會不會講中文,死要和人家說英文(羞
人家畢竟是來練英文的,說中文的話我的機票就不值回票價了啊(嘟嘴


 


這裡還有一項貼心到不行的服務,就是儘管你買的東西多或少,他都會幫你送到你的登機門去
所以在購買商品時都要出示你的機票,真的超方便的,不然提著大包小包走來走去,
也太不方便了一點,而且掉了東西也不會發現吧!
害我有點後悔沒有多買一些



   

還有我真的不得不說LA機場真的大的有夠誇張,
不過不用擔心迷路,因為標示都還算清楚。
 




搭上飛機後,我坐在一對老美夫妻的旁邊,熱情的和我攀談,
讓我這一路回國的路上不寂寞,大肆的聊著彼此的國家,

:開始想念台灣的食物
他們:開始想念美國的食物(雖然他們才剛離開美國要去台灣)

但~不一樣的文化,不一樣的習慣,不一樣的語言,
卻因為思鄉,讓我們拉近彼此的心房。(雖然我是想念台灣的食物啦~不然我根本不想走)

BTW那天還和要到台灣打瓊斯盃的老美坐同一班飛機,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只看大家猛拍照,早知我就偷拍幾張才對,刺探敵情?!


 未完,待續
 

 
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和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粒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