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天氣依舊熱呼呼
今天看著同學們到歐洲遊玩的照片,和部落客分享到四處各地遊玩的旅遊文,激起我心中一種莫名的熱血,
我骨子裡根本藏了一個愛冒險尋求刺激的小王子,開始憑空幻想,拿著筆隨意在紙上塗塗畫畫,
怎麼辦我從來沒有這麼想出國過(雖然我現在就在國外)(被揍飛)
好想在碩二畢業那年給自己一個機會,也是一個小夢想,到歐洲國家交換學生(吶喊)
話說我還做出了平常我不會做的行徑,就是到米粒Q的FB留言詢問有關交換學生的事,真的好害羞。
因為我想在上班前給自己一次最後恣意徜徉的機會,畢竟上班後想出國應該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

好喜歡好喜歡將我遇到所有美好有趣的事物分享給你們,隨手撰寫一篇只要有你們的支持,都讓我好有ENERG
不過打回現實面,回去第一件首要工作就是好好存錢,利用念書的兩年時間邊賺一點零用錢,加油~

而且因為這份熱情,我今天主動寫信給我們所上的秘書,雖然很怕他會覺得我很多問題,
但為了這麼夢想,總是得踏出這小小一步才行,等待他的回信後,再和你們分享好消息。

今天寫了好多好多明信片,手都快斷了,不過只能怪我太混,我正在趕工,以免回去前我寄不出去XD

 

 猜猜看哪張事你們自己的啊,嘻~還有不可以太仔細看唷~不然第一張人的隱私都被看光光了,
我是隨意抽一個人當一張的,所以不要怪我(吐舌

拍謝~今天先只有分享我的小小心情,因為今天去老美家吃飯,結果太晚回家,來不及趕稿出來了(笑
期待明天有趣的宴會文吧(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粒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