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8月6日和7日                    天氣晴
看日期應該有看出今天的一些端倪吧(歪頭)哈哈~把兩天日記並一天寫,不然我的日記永遠欠不完了(汗)
前幾篇都放了太多照片,今天想來樸素一點,全部都文字如何啊?改走知性路線XD
放心啦~我不會這樣傷害大家的眼睛滴,還是會放照片,只不過會少放一點。
那天在FB的狀態大家應該都有幸運的拿到明信片入門票吧?
本來想把所有名信片拍下來給你們看要哪一張,但實在太麻煩了,就容許我偷懶一下吧,
直接讓你們挑要哪一類的,看你們像要帥氣貓王系列、壯觀岩洞系列,還是超普通的公園照
最後在留言的地方留一下吧只接受一天的期限做選擇,不然我會寫不完了XD
沒選到的我就隨便挑一張寫囉~

這兩天一樣又去了跳蚤市場挖寶,這裡真的有挖不完的東西,每次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奇。
不過今天是有到一元商店,裡面所有的東西幾乎都一塊錢,真的超便宜的,
而且我還挖到了一些寶,嘻嘻~和你們炫耀一下




巴斯光年拼圖、還有蜘蛛人的,最神奇最神奇的事竟然有雷神索爾的,是不是很酷啊!
本來想買很多個,但又怕被嬸嬸念,所以只買了這三個,怎麼辦好捨不得送人唷~(扭

昨天晚上也一如往常的去跳舞和織毛線,又被一個白人誇獎真的好開心,
第一次被誇獎時我以為是例外的人,今天又被第二個人誇獎真的覺得我是不是進步了(笑,
說我跳的超級好~~害我都害羞了>////<

而且我做給我媽的禮物終於完成了,將江~~~
有看出他是什麼嗎??




它是墊鍋子的墊子唷~是不是很可愛
而且仔細看,有沒有發現文路不一樣,是不是很用心良苦。
希望她會喜歡,而且今天早上聽到他一切安好,真的是謝天謝地,不然我在這裡窮緊張,緊張死了。
BTW昨天晚餐是吃KFC,哈哈~最像台灣食物的一餐好開心,讓我暫時解了想吃雞排的慾望。

而且我明天要和阿兜仔一起去SHOPPING,星期五要去他門家吃飯,
好緊張,害我現在正在乖乖查單字(昏
感覺準備好好像比較有禮貌吧,人家都願意主動邀約我了,
其實是我怕毀了台灣人的印象,雖然他們很多人不知道台灣,
但~總還是希望給人家一個完美的印象,呵呵~

而且簡單聊天是不難,每當要和他們深入聊天時,真的是會狂冒汗說,
畢竟他們覺得這很生活話,但我們卻一頭霧水,畢竟生活真的太不一樣了。
祝福我這兩天順利吧~
  

日記寫到今天也已經好幾篇了,我真的好有耐力唷~不過你們也很有耐心每天都乖乖看(應該吧)(笑
再過一個禮拜左右就要回台灣了,期待和大家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粒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