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天氣晴
今天帶大家來美國的跳蚤市場挖寶囉~因為我待的地方比較內陸,所以其實沒有很多百貨公司可以逛,
但這裡可是有著無數間小小的跳蚤市場唷~大家聽到這名字應該想說東西會爛爛的吧,但裡面甚麼東西
都有賣,而且你只要仔細找,一定會讓你找到意想不到的東西,重點還都超便宜(吶喊


 

我拍了超多照片要分享給你們,因為實在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啦(扭

 

隨便擺擺都這麼有藝術氣息,害我好想全部買回家(笑
 






這些東西是不是復古的很可愛,在台灣要去哪裡找這些小東西啊,重點價錢都不到台灣的一半。















這些東西是不是很有維多利亞的感覺啊,害我都想唱歌了(維多利亞的秘密~~~哼歌)





這幅畫也超可愛,而且滿大幅的,應該有兩張A4大小,但只要臺幣60元唷!









還有超爛漫的婚紗,穿起來應該會像小公主吧  ♥   








店面看起來很不起眼,裡面卻藏了一大堆寶物呢!













這個有看出來是什麼嗎?我一開始以為它是小印章,沒想到它是酒瓶上的軟塞,也太可愛了吧~
連我這沒在喝酒的人都想收集。



今天中午是吃營養健康滿分的SUBWAY~



點選你要的麵包和肉以後,所有的菜都免費,看你要加什麼,加多少,超划算。



你看嬸嬸幫我點的滿滿的,都要爆出來了,不過終於可以吃到多一點的青菜了,不然每天都吃的油膩膩,
又都是肉和起司,我不胖死才怪ㄌㄟ!

今天晚上有順利前往參加他們的畢業典禮,真的滿酷炫的,和台灣有點不一樣,但來不及整理那些照片,
所以明天再整理好給大家看唷~
明天還要去岩洞和中國餐廳,順利的話明天會有兩篇網誌唷~請大家期待!!
不過是順利的話(笑 你們也知道美國很大,要到別的地方都要好幾個小時的車程,總之我盡量囉~

今天的照片還喜歡嗎?難得今天一堆照片,沒有甚麼字,不過因為是臨時出門,所以像機沒電,是用手機拍的,
畫質會比較爛一點,就你們多多原諒啦!
PS今天來不及回大家留言,拍謝,我會盡快回大家滴,還有謝謝你們每天留言給我,我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粒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