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一張美麗的圖把你們騙進來(笑 這不是明信片唷,是實景加上我精心的掌鏡
 
 
2010年8月2日星期四     天氣一如往常,大晴天
沒錯!!!今天我們來到修車廠維修車子,是一個mall旁邊附設的,非常方便,你只要把你需要的服務和他說清
楚後,你就可以進到mall裡,買你需要的日常用品,真的超方便,而且這裡的黑手都超親切,服務一級棒
而且我也藉機學會了一些單字(竊笑
當然不會藏私,分享給你們。

maintenance 維修
warrant 保固



今天逛街看到了好多東西,這個指甲就是我說連艾薇兒都愛的牌子,只是還是好貴~而且感覺嬸嬸不太想
讓我買,為了當乖寶寶,我還是等他特價好了,希望能在我回國之前才好。



還有這裡超多東西都做的超可愛的,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嗎?猜猜看,先不要往下拉~



答案是牙膏,不覺得很神奇嘛!也做的太可愛了(吶喊 這裡好多迪士尼圖案的商品,害我看的心癢癢的。
本來要拍OK蹦,可是太多人了,我不好意思拍,它有小熊維尼、史迪奇......重點是竟然有公主系列的,
連最新的長髮公主圖案都有,不覺得很神奇嗎?好想買~但又怕被罵亂買東西(泣
還是乾脆我說我哪個同學託我買的好了(笑 不過被抓到我應該會死得很難看吧= =


♥我是分隔線


 
今天中午我又一如往常的前往可愛的圖書館學織毛線,話說大家好像還沒看過這裡的圖書館,
是不是美呆了,有種好愜意的感覺,都想坐在椅子上朗誦詩起來。












坐在裡面織毛線還能欣賞外面的風景,真的太太太幸福 
只是我今天不知為啥一直鬼打牆,毛線重打了好幾次明明應該要38針每當我打到下一排都會變39= =’’
到底是怎樣啊,超無言,害我後來氣到全部拆掉重織。
這次是做墊鍋子的小墊子,想說要給我媽當生日禮物(是不是很孝順)XDD
不過只怕他會嫌我織太醜,算了心意最重要對吧!等我一織完就傳照片分享給你唷~
 
明天就是他們的畢業典禮了,想去參加看看,不過是晚上七點到九點,我會不會睡著在哪裡啊!
再拍照片回來給你們看,只是這樣的話不知能不能如期晚上十點發文,delay一下你們應該會原諒我吧(眨眼 
不過他們的畢業典禮聽說和我們很不一樣,明天再把這個新鮮事分享給你們唷!


今天來附帶一個笑話好了,當O和K撞再一起會變什麼?




答案是:OK蹦,你猜對了嗎?XD我覺得我要被打屁股了(開溜

那大家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粒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