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獨自、沒有他人陪伴的情況下坐飛機吧,

話說也奇怪~我完全沒有緊張的感覺(是神經太大條嗎?)
我身邊的人卻各個緊張得如熱鍋上的螞蟻,
雖然覺得他們有點可笑,但依舊感受到那份窩心感,
謝謝貼心的大家。

那天還有一班的國中生一起去畢業旅行,
是到美國耶(震驚),好好喔~
想當年我國中只有到墾丁而已。


不過最值得和大家分享的是坐飛機的那天,
我認識了一個姐姐和一個阿兜仔
姐姐是高雄人,非常有抱負的一位女孩,
原本在台灣擔任鋼琴老師
對很多人而言,那算是一份薪資優渥,
環境單純的工作,
但他將其辭掉,
因為他覺得現在還年輕,
應該再多充實自己
之後想做一份更有挑戰性的工作
於是他前往加州,修習有關英文證照的課程──修習完畢可至亞洲國家教導第二外國語言
他的勇氣真的讓我佩服不已。
(但修這個證照需要多益760的門檻)
不過,他說起初他也和我一樣只考了快700的分數,
但拼了一個月,終於低空飛過,
進步這麼快速讓我很詫異,
原來我還是有救的人(笑

且他說他第一次隻身出國是到英國,
當時年齡與我相仿。
雖然當地有認識的朋友,
但海關等也都是一路靠自己。

我只能說一切一切真的是太有緣分了,
也希望我以後能和他有相同的勇氣,
完成一個偉大的夢想,加油。


 


說到轉機,到美國當地的人真得不像我想的那樣。
每個人都超NICE,見面時總是面帶微笑,
也會主動和你SAY HI~
真的是一個熱情的國家。

還有我覺得其實根本不用印地圖,
因為他們都會很主動詢問你需不需要幫忙,
讓我覺得熱心似乎不再是只有台灣人的專利,
美國人也超熱心的

至於英文的部分
連我這英文小白癡的英文,他們都聽得懂,所以大家真的不用擔心。

不過吃力的部分是,到美國當地所有系統都只剩英文,
當飛機誤點或延機時真的要豎起你的大耳朵仔細聽,
因為他們都是用他們平常的速度說英文,
所以有點快,不認真聽會一時聽不清楚。

不幸的是我那班的飛行員竟然身體不適,
以至於我們延機至早上四點才起飛,
真的是快要了我的命,
原先一點五十分的飛機,延誤了這麼久,
我都快睡著了說,
飛機上又難睡,
不過還好還是讓我順利的抵達目的地。
PS坐飛機要記得帶一些保濕的用品,不然很容易乾裂

好啦~先和大家分享到這,
之後幾天有空再和大家分享我在這裡的生活,
明天早上七點半還要上課,
所以我要準備去睡覺囉~
大家晚安,要想我唷

 

 



別忘了幫我按推推和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粒米(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